最新消息

台灣教育科技展EdTech19 為教育而科技全臺最大規模教育科技主題會展

2019-11-11
台灣教育科技展EdTech19 為教育而科技|全臺最大規模教育科技主題會展

活動時間:2019/12/04 (三) ~ 2019/12/08(日) 10:00 ~ 18:00 免費參觀

活動地點:台北世貿一館

主辦單位:台北市電腦公會、資訊月活動執行委員會

報名方式:本活動全程免費,請至台灣教育科技展官網(下方提供連結)預約報名。

     本活動優先邀請教育工作者參加,憑證優先入場隨後開放一般民眾入場。



第二屆臺灣教育科技展 迎接新課綱 :EdTech與新世代教育同行!

籌備多年的「108新課綱」,於今年8月1日正式上路,為臺灣教育界掀起一波討論聲浪。我們相信這個至少影響未來十年教育的政策變革,會為臺灣教育帶來重要的改變契機。更期待新課綱所著重的「素養導向」及「資訊科技」領域,為身處瞬息萬變「數位世代」的孩子們,培養解決問題的核心能力!

第二屆臺灣教育科技展以呼應新課綱為主題,打造全臺灣最大、最完整的教育科技交流平台。我們匯聚七十多家國內外EdTech企業,帶來上百種教學產品及服務。在五天的展期中,以體驗展示、主題論壇、工作坊、教案沙龍…等形式,提供相關科技教學工具、使用案例、教學方法,幫助教育工作者輕鬆備課。同時,我們也邀請教育部及二十二縣市教育局,結合數十所學校,展示年度資訊教育成果。

用心經營教育科技生態圈,在改變教育的路上,【臺灣教育科技展】與大家同行!

(內文轉自臺灣教育科技展粉絲團)



活動詳細流程可至官網,或觀看底下附件內容。

誠摯歡迎各位老師踴躍參加!